查看: 18757|回复: 24
[分享]
解决辐射3跳出和画面静止的方法(原创)
[复制链接]
luomie
luomie
当前离线
积分79
电梯直达
楼主
发表于 2010-4-5 13:22:01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众所周知,辐射3老是跳出,或者画面突然静止不能动弹但是背景音乐却为流畅的响起,原因就是汉化外挂和游戏本身不兼容。当然配置原因也有,但不是大众的问题。
如果要彻底解决这些问题,唯一的方法就是等待内核汉化的诞生。当然这是遥遥无期的事情。下面我给大家讲解解决这些故障的方法。
方法一 关掉汉化
只在必要是开启汉化。
若方法一行不通,那么进入方法二。
方法二 删除我的文档FALLOUT.INI,然后运行原版的启动图标(原版.EXE),OP选项,进入窗口模式运行游戏一次。然后结束游戏,再点击汉化启动图标运行游戏。
若MOD,或者修改了属性配置等,可以不必删除FALLOUT.INI。
若方法二行不通,那么进入终极方法—方法三。
方法三 要了解为什么会老是频繁发生这些问题,如果你有所观察,不难发现,发生这些故障的地点很多就是出现在房间内。 那么你按照方法二后面的方法,运行原版的启动图标(原版.EXE),OP选项,进入窗口模式运行游戏一次,在游戏里退出当前房间,然后结束游戏,再点击汉化启动图标运行游戏。
三种方法基本能解决老是跳出,或者画面突然静止不能动弹但是背景音乐却为流畅的响起的故障。如果还是频繁,那么要耐心,多启动几次汉化游戏,让它达到类似预热的作用,或者用英文版把主角跑得远远的,远离城市,再启动汉化游戏。
前期可能有点麻烦,会频繁出事,但是一旦耐心地启动几次后,你会发现后面时间玩辐射几乎不会出现一次故障了。就相当于只要前期把汉化补丁和游戏之间的摩擦强制性镇压,后面就相安无事。
所以玩这个游戏一定要有耐心。
收藏0
分享
回复
举报
lefroy
lefroy
当前离线
积分506
沙发
发表于 2010-4-5 13:39:01
|
只看该作者
支持原創
回复
举报
dickwinters
dickwinters
当前离线
积分71
板凳
发表于 2010-4-5 16:50:11
|
只看该作者
回复
举报
猫咪落下水
猫咪落下水
当前离线
积分618
地板
发表于 2010-4-5 20:30:49
|
只看该作者
终究还是等内核吧
回复
举报
哔哔章鱼
哔哔章鱼
当前离线
积分3724
5#
发表于 2010-4-5 21:37:01
|
只看该作者
一开始咱的游戏必定会跳出一次,然后就不会跳了
回复
举报
simper
simper
当前离线
积分73
6#
发表于 2010-4-6 18:24:30
|
只看该作者
跳习惯了,就当是防沉迷吧
回复
举报
warrat
warrat
当前离线
积分177
7#
发表于 2010-4-11 14:53:12
|
只看该作者
没用汉化和mod的光盘版也会死机啊
回复
举报
salvinpark
salvinpark
当前离线
积分29
8#
发表于 2010-4-11 15:25:36
|
只看该作者
内核汉化?不太可能啊
回复
举报
luomie
luomie
当前离线
积分79
9#
楼主|
发表于 2010-4-22 09:06:54
|
只看该作者
这么好的帖子没人顶呀 强烈要求加精 红字
回复
举报
adbel
adbel
当前离线
积分573
10#
发表于 2010-4-22 10:57:48
|
只看该作者
我都快跳死了,才升级到17级,跳出至少200次
回复
举报
njgangt
njgangt
当前离线
积分228
11#
发表于 2010-4-22 14:58:53
|
只看该作者
有意思的我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全都是在室外,室内从来不出任何问题。
回复
举报
7026
7026
当前离线
积分2824
12#
发表于 2010-4-22 16:06:39
|
只看该作者
跳出就跳出吧。
其实。 我觉得还是本身 游戏的问题
回复
举报
samfu
samfu
当前离线
积分106
13#
发表于 2010-4-23 08:18:03
|
只看该作者
原来现在的软件都有人工智能了,先预热下才肯干活
回复
举报
dsq1473
dsq1473
当前离线
积分126
14#
发表于 2010-4-24 10:58:35
|
只看该作者
等内核吧
回复
举报
cf10000
cf10000
当前离线
积分42
15#
发表于 2010-4-24 20:19:53
|
只看该作者
这个方法确实不错 我用的是第2步 现在是在窗口下玩 2小时未跳出 以前最好成绩是1小时 最差是5分钟
回复
举报
1236987
1236987
当前离线
积分243
16#
发表于 2010-4-25 00:24:12
|
只看该作者
冒似很多人都提到过窗口化这个词..我想这算不算1关键呢
回复
举报
安在天
安在天
当前离线
积分26
17#
发表于 2010-4-25 20:59:33
|
只看该作者
天知道内核汉化什么时候有
回复
举报
文颢尘
文颢尘
当前离线
积分129
18#
发表于 2010-6-19 11:22:21
|
只看该作者
原来跳啊跳啊的 就习惯了。。。 — —!
回复
举报
8887511
8887511
当前离线
积分5227
19#
发表于 2010-6-19 11:29:38
|
只看该作者
装了一些MOD后第一次进游戏,要开窗口(某就是这样做的,不然很大概率会画面停住,退步出来,只能重启,开了窗口,画面停住能关闭,第二次进去如果正常使用,就可以退出,再以全屏模式进游戏了)
回复
举报
jiejueren
jiejueren
当前离线
积分98
20#
发表于 2010-6-25 10:23:41
|
只看该作者
跳的我都快习惯了, 现在是1分钟按一次F5
回去试试LZ的方法,
回复
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