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号避难所

13号避难所

查看: 18757|回复: 24

[分享]

解决辐射3跳出和画面静止的方法(原创)

[复制链接]

luomie

luomie

当前离线

积分79

电梯直达

楼主

发表于 2010-4-5 13:22:01

|

只看该作者

|倒序浏览

|阅读模式

众所周知,辐射3老是跳出,或者画面突然静止不能动弹但是背景音乐却为流畅的响起,原因就是汉化外挂和游戏本身不兼容。当然配置原因也有,但不是大众的问题。

如果要彻底解决这些问题,唯一的方法就是等待内核汉化的诞生。当然这是遥遥无期的事情。下面我给大家讲解解决这些故障的方法。

方法一 关掉汉化

只在必要是开启汉化。

若方法一行不通,那么进入方法二。

方法二 删除我的文档FALLOUT.INI,然后运行原版的启动图标(原版.EXE),OP选项,进入窗口模式运行游戏一次。然后结束游戏,再点击汉化启动图标运行游戏。

若MOD,或者修改了属性配置等,可以不必删除FALLOUT.INI。

若方法二行不通,那么进入终极方法—方法三。

方法三 要了解为什么会老是频繁发生这些问题,如果你有所观察,不难发现,发生这些故障的地点很多就是出现在房间内。 那么你按照方法二后面的方法,运行原版的启动图标(原版.EXE),OP选项,进入窗口模式运行游戏一次,在游戏里退出当前房间,然后结束游戏,再点击汉化启动图标运行游戏。

三种方法基本能解决老是跳出,或者画面突然静止不能动弹但是背景音乐却为流畅的响起的故障。如果还是频繁,那么要耐心,多启动几次汉化游戏,让它达到类似预热的作用,或者用英文版把主角跑得远远的,远离城市,再启动汉化游戏。

前期可能有点麻烦,会频繁出事,但是一旦耐心地启动几次后,你会发现后面时间玩辐射几乎不会出现一次故障了。就相当于只要前期把汉化补丁和游戏之间的摩擦强制性镇压,后面就相安无事。

所以玩这个游戏一定要有耐心。

收藏0

分享

回复

举报

lefroy

lefroy

当前离线

积分506

沙发

发表于 2010-4-5 13:39:01

|

只看该作者

支持原創

回复

举报

dickwinters

dickwinters

当前离线

积分71

板凳

发表于 2010-4-5 16:50:11

|

只看该作者

回复

举报

猫咪落下水

猫咪落下水

当前离线

积分618

地板

发表于 2010-4-5 20:30:49

|

只看该作者

终究还是等内核吧

回复

举报

哔哔章鱼

哔哔章鱼

当前离线

积分3724

5#

发表于 2010-4-5 21:37:01

|

只看该作者

一开始咱的游戏必定会跳出一次,然后就不会跳了

回复

举报

simper

simper

当前离线

积分73

6#

发表于 2010-4-6 18:24:30

|

只看该作者

跳习惯了,就当是防沉迷吧

回复

举报

warrat

warrat

当前离线

积分177

7#

发表于 2010-4-11 14:53:12

|

只看该作者

没用汉化和mod的光盘版也会死机啊

回复

举报

salvinpark

salvinpark

当前离线

积分29

8#

发表于 2010-4-11 15:25:36

|

只看该作者

内核汉化?不太可能啊

回复

举报

luomie

luomie

当前离线

积分79

9#

楼主|

发表于 2010-4-22 09:06:54

|

只看该作者

这么好的帖子没人顶呀 强烈要求加精 红字

回复

举报

adbel

adbel

当前离线

积分573

10#

发表于 2010-4-22 10:57:48

|

只看该作者

我都快跳死了,才升级到17级,跳出至少200次

回复

举报

njgangt

njgangt

当前离线

积分228

11#

发表于 2010-4-22 14:58:53

|

只看该作者

有意思的我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全都是在室外,室内从来不出任何问题。

回复

举报

7026

7026

当前离线

积分2824

12#

发表于 2010-4-22 16:06:39

|

只看该作者

跳出就跳出吧。

其实。 我觉得还是本身 游戏的问题

回复

举报

samfu

samfu

当前离线

积分106

13#

发表于 2010-4-23 08:18:03

|

只看该作者

原来现在的软件都有人工智能了,先预热下才肯干活

回复

举报

dsq1473

dsq1473

当前离线

积分126

14#

发表于 2010-4-24 10:58:35

|

只看该作者

等内核吧

回复

举报

cf10000

cf10000

当前离线

积分42

15#

发表于 2010-4-24 20:19:53

|

只看该作者

这个方法确实不错 我用的是第2步 现在是在窗口下玩 2小时未跳出 以前最好成绩是1小时 最差是5分钟

回复

举报

1236987

1236987

当前离线

积分243

16#

发表于 2010-4-25 00:24:12

|

只看该作者

冒似很多人都提到过窗口化这个词..我想这算不算1关键呢

回复

举报

安在天

安在天

当前离线

积分26

17#

发表于 2010-4-25 20:59:33

|

只看该作者

天知道内核汉化什么时候有

回复

举报

文颢尘

文颢尘

当前离线

积分129

18#

发表于 2010-6-19 11:22:21

|

只看该作者

原来跳啊跳啊的 就习惯了。。。 — —!

回复

举报

8887511

8887511

当前离线

积分5227

19#

发表于 2010-6-19 11:29:38

|

只看该作者

装了一些MOD后第一次进游戏,要开窗口(某就是这样做的,不然很大概率会画面停住,退步出来,只能重启,开了窗口,画面停住能关闭,第二次进去如果正常使用,就可以退出,再以全屏模式进游戏了)

回复

举报

jiejueren

jiejueren

当前离线

积分98

20#

发表于 2010-6-25 10:23:41

|

只看该作者

跳的我都快习惯了, 现在是1分钟按一次F5

回去试试LZ的方法,

回复

举报

相关推荐

烟雨江湖武馆在哪里 烟雨江湖武馆分布位置大全
Bet体育365提款流程

烟雨江湖武馆在哪里 烟雨江湖武馆分布位置大全

⌛ 01-12 👁️ 5524
成都硬笔书法培训班哪家好
Bet体育365提款流程

成都硬笔书法培训班哪家好

⌛ 12-21 👁️ 5658
FIFA打破裁判
bst365体育娱乐平台

FIFA打破裁判"潜规则" 同大洲裁判可执法比赛

⌛ 08-01 👁️ 7856